经营理念

经营理念

经营理念
董事长的一封信

时序更迭,很快地又要迎接新的一年的来临,时间就像记录器,记载了智晶的成长过程,也像魔术师,把我们生活变得更科技了,而唯一不变的是智晶对本业的坚持, 坚持深耕绿色能源产业的有机电激发光显示器(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简称OLED。 「OLED」显示技术,挟带轻、薄、省电、色彩饱和度高、高对比…等众多优点,被视为「终极显示器」。

而智晶不断的在OLED技术提升,协助客户共同创新产品价值, 更积极的与上下游产业策略联盟,提供最佳的显示技术,让OLED的特质应用范围更广。随着产品的多元化、OLED产品的消费市场普及,智晶产品布局将朝向高毛利高附加价值产品发展,OLED将以增加终端价值之产品,发挥产品最大优势,随着全球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推陈出新及功能日新月异,未来对相关产品所使用的显示器之需求将有增无减,且各项云端资讯服务环绕人们生活周遭,资讯内容越多样越精致,作为资讯介面的平面显示器更显重要。未来新世代通讯及消费性电子设备也将逐歩朝向更轻薄、曲面化发展,智晶将提升产品品质、可挠曲度及轻量薄型设计等高规格要求,提供客户高附加价值的产品。


经营方针
(一) 积极开发新产品,研发持续创新,扩大产品应用面,推具前瞻性之产品,迎合市场趋势并能领先业界。
(二)产能利用率再提升,持续优化制程及产品品质,以增加公司产品之市场竞争力。
(三)持续开发高附加价值产品及市场,整合内外资源之运用,以提高公司整体获利为目标。
(四)以卓越的技术、差异化产品及优良的产品品质,提升企业形象及品牌忠诚度。

智晶未来将秉持着专注本业及一贯的坚持,提升核心技术,以具前瞻性的关键技术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继续发挥OLED特质及优势,具体实践并攻占更多的应用市场。持续提升穿戴式、可挠式及穿透式等前瞻性的产品之技术,增加市场应用渗透广度及拓展产品种类,优化制程提升产能,并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努力保持PMOLED之技术领先地位,全力开拓全球客户,并提升品牌忠诚度及企业形象;致力提供客户高附加价值的创新产品组合,以满足市场需求之应用产品,抢得市场先机。随着物联网的兴起及产品应用的多元化,OLED产品的消费市场应用日趋普及,智晶当然不能缺席,凭借在PMOLED十多年耕耘与努力,再加上产能的提升并持续强化公司各项管理,相信能创造稳定成长的营运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