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式商機旺 智晶光電成PMOLED面板最大供應鏈

2016/10/5


智晶光電是全球客戶首選的顯示器整合方案商,通路遍布全球,積極布局中小尺寸面板市場,除近千種標準品滿足廠商設計需求,近期於10/13-10/16香港秋季電子展期間,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F攤位5B-D10推出一系列新品展示。

 
消費性市場推陳出新,多樣化與客製成主流,智晶掌握PMOLED關鍵技術,同時與台大、清大等學校單位共同產學合作,期能加快研發速度,提供創新技術,推出符合市場趨勢之熱門面板產品,以滿足客戶快速客製化及更卓越品質之需求。IDC今年發布第二季全球穿戴式裝置報告指出,基本款穿戴式裝置的年成長率為48.8%,全球智能穿戴式裝置出貨量已達2,250萬支,比去年同期成長26.1%。智晶是全球PMOLED出貨量第二大的研發製造商,洞悉消費性市場趨勢,穿戴式面板尺寸規劃齊全,且面板特性輕薄、相較LCD功耗低、廣視角、高對比及寬溫域,部分產品規格可透視,能符合消費性市場創新變化的面板需求。

智晶將參與第36屆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覽活動,除了展出運用在音響、機上盒、家電、醫療電子、消費性智慧手環等應用面板外,將於展期間發表一系列可撓式、穿透式面板等創新產品。此次推廣的可撓式面板曲率半徑小於40mm,比手腕更彎更貼近人體的穿戴式裝置應用,如醫療手環、醫療腳環、胸口識別名牌及身上飾品等,未來將可應用在工控電子儀器、車用周邊、航太工業及軍事等產業。

智晶光電研發及製造根留台灣,在竹南科學園區設置工廠生產製造中小尺寸面板,默默耕耘邁向第11年,十年磨一劍的務實精神,在2016年《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入選為「營運績效五十強」。智晶長期深耕利基市場,用心經營客戶關係,發展深度信任與品質穩定度,與代理商夥伴關係深遠,建立市場口碑,為提供產品卓越品質,嚴格管控材料及生產流程,讓產品具有領先性的穩定實績,展現正向的營運成果。

其他最新消息

智晶光電攜手優氫科技,開發產氫核心及設備,廣泛運用於不同領域,發展新契機

2023/11/20

智晶光電於2023年8月投資優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1%。優氫科技股份公司為臺灣氫產業中,從產氫核心、設計開發到生產,唯⼀掌握完整關鍵技術的公司,團隊至今已開發出多種規格的 ...
智晶推準系統產品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2021/12/9

PMOLED廠智晶光電(5245)深耕OLED研發製造與設計超過十五年,創新研發技術包括可撓式、穿透式、微型顯示器、小尺寸內嵌式觸控、超螢光材料應用等OLED產品皆連續獲得台灣精品 ...
智晶光電超螢光OLED面板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2019/11/28

智晶光電(WiseChip)榮獲今年第28屆台灣精品獎台灣精品獎肯定,台灣精品獎為全方位的評選獎項,從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製造等審查指標,所評選出的優質產品。智晶光電以超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