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董事長的一封信

時序更迭,很快地又要迎接新的一年的來臨,時間就像記錄器,記載了智晶的成長過程,也像魔術師,把我們生活變得更科技了,而唯一不變的是智晶對本業的堅持, 堅持深耕綠色能源產業的有機電激發光顯示器(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簡稱OLED。「OLED」顯示技術,挾帶輕、薄、省電、色彩飽和度高、高對比…等眾多優點,被視為「終極顯示器」。

而智晶不斷的在OLED技術提昇,協助客戶共同創新產品價值, 更積極的與上下游產業策略聯盟,提供最佳的顯示技術,讓OLED的特質應用範圍更廣。 隨著產品的多元化、OLED產品的消費市場普及,智晶產品佈局將朝向高毛利高附加價值產品發展,OLED將以增加終端價值之產品,發揮產品最大優勢,隨著全球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推陳出新及功能日新月異,未來對相關產品所使用的顯示器之需求將有增無減,且各項雲端資訊服務環繞人們生活週遭,資訊內容越多樣越精緻,作為資訊介面的平面顯示器更顯重要。未來新世代通訊及消費性電子設備也將逐歩朝向更輕薄、曲面化發展,智晶將提升產品品質、可撓曲度及輕量薄型設計等高規格要求,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經營方針
(一) 積極開發新產品,研發持續創新,擴大產品應用面,推具前瞻性之產品,迎合市場趨勢並能領先業界。
(二)產能利用率再提昇,持續優化製程及產品品質,以增加公司產品之市場競爭力。
(三)持續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及市場,整合內外資源之運用,以提高公司整體獲利為目標。
(四)以卓越的技術、差異化產品及優良的產品品質,提昇企業形象及品牌忠誠度。

智晶未來將秉持著專注本業及一貫的堅持,提昇核心技術,以具前瞻性的關鍵技術開發滿足市場需求,繼續發揮OLED特質及優勢,具體實踐並攻佔更多的應用市場。持續提昇穿戴式、可撓式及穿透式等前瞻性的產品之技術,增加市場應用滲透廣度及拓展產品種類,優化製程提昇產能,並提高產品市場競爭力。努力保持PMOLED之技術領先地位,全力開拓全球客戶,並提昇品牌忠誠度及企業形象;致力提供客戶高附加價值的創新產品組合,以滿足市場需求之應用產品,搶得市場先機。隨著物聯網的興起及產品應用的多元化,OLED產品的消費市場應用日趨普及,智晶當然不能缺席,憑藉在PMOLED十多年耕耘與努力,再加上產能的提昇並持續強化公司各項管理,相信能創造穩定成長的營運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