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 產品


| 產品終止政策及程序 | 單彩 | 區彩 | 全彩 |

產品終止政策


產品會由於不同原因而終止產品生命週期。這些原因可能包括市場需求、技術革新和發展促使產品更改,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產品日趨成熟,從而功能被更加豐富進階的技術所替代。既然這是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一個既定部分,智晶光電認識到,停產里程碑促使公司審視此類停售和停產里程碑如何影響正使用中智晶光電產品。為避免產品的汰換對客戶造成困擾,智晶乃制定出一套產品終止的程序以供客戶參考。
產品終止政策僅適用於 2012 年 1 月 1 日之後在所有銷售區域針對所有智晶光電(WiseChip)產品系列發佈的停產和停售聲明。對於該日期之前已發佈的停產和停售聲明中涵蓋的產品,該產品終止政策不適用。

產品終止程序

將產品終止程序細分成5個階段,使客戶能充分了解產品終止的流程。


第1階段:產品複審
屬公司內部作業階段。公司內部提出準備汰換的產品清單。

第2階段:準終止通知準備
屬公司內部作業階段。公司內部正式開始針對存貨、新訂單、替代產品等事項實施產品汰換相關事宜。

第3階段:發出產品終止通知
網站正式對外發出產品終止通知,為期6個月,此階段仍可接受客戶的訂單。

第4階段:接單截止日
此階段為期6個月,停止接受訂單,並做最後的交貨。

第5階段:完成產品終止程序

此為產品終止程序的最後步驟,產品將正式列為終止產品。
智晶光電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如需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立即聯繫我們,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聯絡信箱:MKT@wisechip.com.tw